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交易中心:召开保密法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 作者:王小妍 发布时间:2024-04-16 17∶5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保密安全意识,增强保密观念,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结合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4月15日,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组织开展了保密法规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面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法律法规;集中观看了《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把好手机“保密关”》等4个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同时,与会干部职工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围绕“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对涉密文件管理、计算机保密管理以及保密意识的加强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自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严守保密纪律,不断提升保密知识水平和防范技能。二要细化工作措施,规范保密行为。严格贯彻落实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存储介质不得交叉使用等保密工作要求,加强涉密文件流转管控,确保文件起草、收发、办理、呈阅、复制、销毁等各个环节符合保密要求。三要加强保密自查,强化保密责任。中心信息技术股要定期组织开展对涉密网络、涉密计算机、涉密移动介质的全面检查。各股室要认真开展保密自查自纠,及时查找不足,堵塞漏洞,防范失泄密问题发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